经济>>商业资讯>>

“戮力同心 进无所惧”石家庄苏宁物流赢战双十一动员会

2020-11-02 18: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距离双十一购物节还有15天,距离总部11月1日发起第一波促销仅有4天。我们常说,不经历大忙不是真正的苏宁人,不经历双十一不是真正的物流人。从418、618,到818,可以说每一次活动的准备及磨练都是在为双十一做提前的演练。

今年双十一石家庄物流小件的峰值作业量5.4万,大件的峰值作业量6.6千,作业任务虽未超往年最值,但此次双十一却是石家庄物流在进行全网融合后的年终检验。为了确保此次双十一各项工作的圆满达成,石家庄物流公司总经理带领大件、快递经营总监在物流中心及XD,多次组织召开双十一筹备会,会上进行详细的工作指导与部署,针对资源落实、人员安排、作业时间、调拨批次等一一进行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