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白沟夜生活新地标趣 Life潮流街区项目全面启动

2021-03-17 14: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圆歌·和道国际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启动会在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北四广场圆满举办,这标志着白沟新城首个夜经济综合潮流商业街区正式拉开筹备序幕。

启动会现场

白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沟镇党委书记张剑,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增良,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局长金雪飞,白沟新城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志国,白沟新城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仲桥,

白沟新城宣传文化局局长、白沟电视台台长顾延锋等白沟新城管委会主要领导班子及各分局领导到场见证项目启动会。

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在致辞中提到“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是白沟新城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之一,更是一项的惠民工程。项目身处白沟新城核心区域,依托新区的科学规划,又紧随城市发展的进程,是新城商业配套规划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增良致辞

圆歌·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总经理尹铁欢致辞

圆歌·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总经理尹铁欢“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坐落于白沟核心城区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北侧,项目旨在打造白沟首个集儿童娱乐、教育培训、精品百货、特色餐饮、健身休闲等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活体验中心。在组织形式上,项目既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又兼顾与国内优秀公司的强强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在市场运营上,抓住市场机遇,紧跟经济潮流,明晰市场定位。”

11点30分,在领导的推杆启动下,白沟夜经济新地标的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筹备序幕正式开启。

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结束后,白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沟镇党委书记张剑一行对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来到启动会现场的王先生表示:“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作为白沟首个潮流街区,靠近雄安新区,客流量大,未来前景可期。”

夜间经济繁荣程度是一个城市经济开放度、活跃度的重要标志,有利于扩大消费,满足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紧紧围绕夜间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给予具有商业经济基础,能辐射周边区域的趣Life潮流街区极大的支持,力争打造白沟新城的时尚名片。

趣Life潮流街区集儿童娱乐,潮玩体验,教育培训,精品百货,特色餐饮,休闲健身等业态,可以满足消费人群的一站式消费需求,项目计划开业时间为2021年8月1日。依托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的项目优势,每年预计带来约360万人次的客流量。商业街区停车位数万个,停车便利。除此之外,趣Life潮流街区拥有专业、高效的招商管理团队,可以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推进街区可持续发展。

趣Life潮流街区项目效果图

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作为国家4A级景区,拥有“保定十大网红打卡地”之一的云播小镇,年均客流量约360万人次,品牌箱包交易对接会作为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特色主题大型采购活动,每年为和道国际箱包中心带来巨大的客流量。启动会期间圆歌·和道国际第五届品牌箱包交易对接会也正在火爆进行中。品牌箱包交易对接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此次对接会在前四届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邀约山东、辽宁、内蒙古、河南等地采购商到访采购,为市场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增强商户经营信心。

第五届品牌箱包交易对接会现场

以文化赋能时尚地标,以时尚激发城市繁华。时尚作为多元化符号体系,包括建筑、街景、饮食、流行音乐等,趣Life潮流街区将这些元素融合于一街,未来将形成童趣、乐趣、食趣三大商业主题,通过品牌业态组合、场景营造社交新体验、独创IP及美陈等时尚表现,在绚丽多变的城市中呈现流光溢彩的时尚街区面貌,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呈现丰盛的都市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