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工信厅圆满完成2020年度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

2021-03-18 17: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统一部署,3月10日至1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廊坊无线电管理局、沧州无线电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无线电发射设备随机抽查工作。

图为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执法人员宣讲随机抽查政策。省工信厅供图

图为沧州无线电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设备抽检工作。省工信厅供图

据了解,此次无线电发射设备随机抽查工作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向被抽检企业下达《无线电发射设备随机抽查通知书》,执法人员亮证执法,从产品生产线或成品库房随机抽取各型号设备,填写《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样品抽样单》,仔细核验待检产品各项指标,并告知相关企业抽检样品的处置、检测报告的出具以及异议处理的程序等事项。抽样设备现场封存并移交由国家指定的承检机构进行检测。

图为廊坊无线电管理局执法人员核查产品型号核准代码标注情况。省工信厅供图

据悉,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随机抽查是无线电管理机构加强无线电发射设备源头管理和事中事后监管,维护良好空中电波秩序重要工作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