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高考护航”专项活动

2021-05-28 15: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高考临近,天气日益炎热,为保证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饮食安全,使莘莘学子顺利参加高考,河北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高考护航”专项活动。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学校及周边食杂店、餐饮店、校内食堂等场所采取“双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为即将到来的高考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围绕经营资质、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食品贮存加工、食品留样以及是否存在过期食品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再指导,及时消除各个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这次专项活动,宣传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即将举行的高考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双随机”抽查力度,不定期进行随机抽查,督促经营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共同为考生护航。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