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永年区教体局举办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专题讲座

2021-06-04 16: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使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提升中小学生防溺水管控能力,6月2日,邯郸市永年区教体局组织举办了2021年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专题讲座,邀请邯郸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队长雷建生为师生讲解防溺水知识。活动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全区各级学校师生及家长,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和学习。

永年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指出,今年是该区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主题讲座开展的第六个年头,实际效果证明,防溺水知识主题讲座对于促进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意义和作用。希望广大师生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防溺水工作的思想认识,全面掌握防溺水知识和技能。各学校严格落实好防溺水“九个一”措施,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的“六不”教育,全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本次防溺水专题讲座收听收看点击率达10万余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教育效果,为强化家校共育合力,有效防止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张鑫)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