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看河北③】洪海公司:做绝热材料行业发展“领跑者”

2021-07-19 17:2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岩棉制品于一体的专精特新企业,所生产的岩棉广泛应用于建筑、石油、化工、城市热网、船舶制造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拥有河北大城和辽宁建平两个生产基地,年产岩棉制品达22万吨。

与时俱进谋创新 走在前列显担当

2013年,洪海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进行设备更新,为行业树立了创新发展的典范。公司所生产的各型号产品经检测全部达到A级不燃标准,质量符合国标要求。在保温隔热、防火降噪、吸音环保等性能上处于领先水平。

洪海岩棉板以优质的天然岩石,如玄武岩、白云石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粘接剂,再经高温熔炼,由四轴离心机高速离心成纤维固化加工而成,具有较高的抗压和抗拉伸、抗碱化、抗腐蚀性能,且吸水和吸湿性较低,是集隔热、吸音、防火功能于一体的外墙保温材料,耐久性可达50年以上。

2017年,通过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委县政府招商,洪海公司在建平县征地136亩,建立了专业生产建筑外墙保温用岩棉板(A1级不燃)生产基地,成立辽宁洪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与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签订了国内最先进年生产4万吨生产线4条,并由玻纤院提供长期技术支持。

如今,得益于精干的设计团队、专业的生产队伍、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精良的设备、完善工艺的洪海公司在同行业中一路领跑。

积极探索促进步 赋能行业新发展

洪海公司是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常务理事,作为建筑保温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公司与几家代表性同行企业,积极探索、更新,不断提升行业的质量标准、排放标准、施工工艺、品牌标准。以引领行业走向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为己任,以其雄厚的资本和远见卓识为支撑,在保温行业研发创新、突破技术瓶颈和产业链整合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参与了《岩棉绝热制品产品生命周期评价技术规范》等行业协会标准的起草制订,并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质量诚信AAAAA级品牌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单项冠军产品企业”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开拓奋进,创新求实”为不变宗旨,以科学的管理,卓越的品质,致力于新型保温绝热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以创新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制度,对节能环保及安全的承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助力绝热节能材料行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