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承德露露-植物蛋白饮料

2021-07-27 09: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承德露露-植物蛋白饮料。

企业介绍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0年,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其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基于市场需求导向,依托当地丰富的野山杏资源,开发生产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蛋白饮料——露露杏仁露,奠定了露露腾飞的基础。1997年,承德露露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848,较早成为国内饮料上市企业之一。

技术创新

露露始终致力于通过研发和革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健康的植物蛋白饮料,成为国家标准制定者和品质坚守者。参与制定包括GB/T 31324 杏仁露、GB/T 31325 核桃露等5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拥有发明专利12项,授权专利60余项。

品牌荣誉

71年来,露露以发展民族饮料为己任,对品质的坚守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以匠人精神始终专注于研发原生态高端植物蛋白饮品。通过ISO9001&ISO22000双认证,两化融合体系认证,是企业技术中心、杏仁蛋白饮料技术创新中心双省级科技平台企业。公司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加大品牌投入力度,产品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是杏仁露行业的领军企业。

品牌价值

露露一手抓外部市场,一手抓内部管理,严把工艺技术和质量检测,并在承德、郑州建立生产基地,带动整个产业发展,为农民增收、生态环境改善、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