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崇礼区“崇尚雪礼”品牌推广月华丽登场

2021-10-10 09: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0日到2021年10月25日,横跨中秋佳节与国庆两大节日的崇礼区“崇尚雪礼”品牌推广月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华润万家超市内火热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借节日人流与氛围,更好提升崇礼区县域品牌“崇尚雪礼”的知名度,做强做大崇礼区农特产品品牌。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以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扩大内需的号召,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借助中秋国庆双节的购物热潮,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崇礼区农特产品,把崇礼区农特产品推向全市、全省、全国。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通过引流期、推广期、节日促销区、企业专场等不同形式内容,一步步所活动推向高潮。为了能提前宣传最大化,借助华润万家活动人流优势、商圈优势联合引流;并在邀请网红进行现场直播;通过平台宣传扩大活动宣传面;又联合华润万家超市在其收银区开启小票引流入店推广,将客户引流入店;通过消费者朋友圈转发和群发宣传将推广月活动以就地扩散,多点扩散等方式扩大覆盖面积,多种形式的引流和店内促销活动,为本次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在活动现场,产自崇礼的生态藜麦、蚕豆、亚麻油、西红柿、彩椒、香菇等特色蔬菜和部分特色产品悉数亮相,并邀请展示模特,宣传气模人到活动现场所本次活动现场推向了白热化状态。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当然少不了带货主播的倾力相助。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产品大多来自远离污染和市区的生态种植基地,得益于当地的优秀地址和气候条件,可以说是颗颗精华,粒粒皆美。包装精致、品相上佳的产品吸引了不少路过消费者的目光,不时有人前往咨询购买。这次推广活动效果还是挺超出预期的,华润万家超市作为展示我们崇礼产品的窗口,很好的向当地人展示了崇礼生态产品的魅力,相信在政府的关怀和共同努力下,更多的好产品将能够涌入市场。

通过本次崇礼区“崇尚雪礼”品牌推广月活动,借助国庆大人流量,宣传品牌,扩大崇礼区农特产品知名度,吸引了国际大酒店,特产店,张家口机场商店等客户来洽谈供货合作,扩大了崇礼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本次活动节日期间线下店铺销售崇礼区农特产品5万左右。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