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南宫市税务局开展“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2021-10-12 18: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志强、邢金峰)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河北省南宫市税务局在党委书记、局长王芳带领下,走访重点企业,开展“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通过“面对面”开展精准辅导,摸税情,听民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痛点”、“难点”、“需求点”,为企业解疑答惑,及时将最新减免政策精准送达,辅导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及时把改进工作的“真经”收集上来,把优化企业发展的“良方”征集上来。

通过精准服务小助手,协助企业规划未来发展,帮扶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涵养税源,为企业减负,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