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免费升级Windows 11 苏宁易购门店推出“十大权益”

2021-10-26 17: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2日-24日期间,苏宁易购门店面向消费者推出免费的Windows 11系统升级,用户只需网上预约,携带笔记本电脑前往指定门店即可享受服务。工程师将在现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涉及系统安装、重要信息备份、隐私保护等方面。

此外,用户在系统升级完成后,还可以在贴膜、送数据线、送指环扣、送气囊支架、送手机清洁、耳机清洁、电脑不拆机除尘、电脑键盘膜、电脑清洁套装、收费服务立减10元等“十大权益”中任选一项,体验更多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