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泰铭金属

2021-11-29 15: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泰铭金属-涂装材料。

企业介绍

廊坊市泰铭金属涂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粉末涂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京津明珠”之称的河北省廊坊市,占地面积30亩,现有自动化涂料生产线16条,试验线5条,金属绑定机一台,行内先进的现代化实验室一座。截至目前,泰铭公司已经在安徽滁州,辽宁营口,辽宁朝阳设立了三家分公司,年粉末涂料生产能力20000余吨。

生产制造

泰铭金属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流水线,严格按照企业标准对原材料进行检验,保证原材料100%合格入厂。引进激光粒度分布仪、差热扫描仪、色差配色分析仪、杯突实验仪、以及胶化时间测试仪等先进实验室检测设备,提供的客观数据,严把质量关,避免生产细节中的误差及错误,减少浪费,提高产品的收得率。

企业优势

依托粉末涂料在廊坊三十余年发展的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公司不断吸纳行业内的尖端管理人才,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粉末涂料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于2006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粉末涂料广泛应用于铝型材、公路护栏、家电、自行车、家具、散热器、试验设备、医疗设施、城市饮用水管网及无光燃气管网等行业,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企业愿景

泰铭公司以“质量无极限,服务无止境”为经营方针。新时代,新征程,泰铭公司将继续坚持“珍视点滴,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植根客户所需,服务市场需求,以全新的状态,饱满的激情,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