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国家税务总局张北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参加志愿活动

2021-12-02 14: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心宇、张海鹏)为做好疫情防控迎冬奥,凝聚公益爱心、贡献张北力量,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北县税务局两名税务干部积极响应张北县委号召,主动参加张北县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张北县委协办的“张北县迎冬奥 全民抗疫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请把口罩带好啊,别把鼻子漏出来,提前把健康码和行程码打开,健康是您和家人最大的幸福,谢谢大家配合。”在张北县里各大商场,志愿者认真劝告提醒公众正确戴口罩,引导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协助商场人员检查行程码和健康码。

他们只是无数张北县税务干部的一个缩影,他们自发站到防控一线,在实干中破茧成蝶,忠诚履职尽责诠释担当,用心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