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丰科生物

2022-03-09 11: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丰科生物-蟹味菇、白玉菇。

企业介绍

河北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秦皇岛建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大蒲河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工业旅游、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主营业务范围:食用菌种植、初加工、销售。河北丰科产品始终坚持“优质、健康、安全”的水准,产品远销国内外。

企业优势

公司主导产品目前已率先实现了工厂化栽培,同时拥有先进的菇类原生态高效自动化生产厂房及设备,主要生产设备装瓶机、接种机、搔菌机、疏瓶机等。人工智能化的环境控制,满足了食用菌生产过程中对于温度、湿度、光照、CO2浓度的需求以及原生态的工艺流程。 

企业荣誉

河北丰科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省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秦皇岛市珍稀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获得“省级抗疫保供优秀蔬菜基地”、“模范职工之家”、“青年文明号”、“秦皇岛市最美抗疫青年集体”等荣誉。

丰科品牌及商标荣获“河北省十佳食用菌知名品牌”“河北优品牌”的称号。 

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健康、长寿)就是丰科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愿景:做全球食药用菌隐形冠军企业,引领健康长寿饮食新观念。(种子,种植,加工)

使命:做创新科技的功能性产品,让中国百姓家庭一周吃上两朵蟹味菇,白玉菇,助力全民免疫力提高。

价值观:创新为先,诚信为本,健康为民。

精神:厚于德,勤于思,敏于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