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2022-04-05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1.png

河北奇佳集团下属的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占地240余亩,位于衡水市高新区衡井公路南侧、新桥新路以西,注册资金9000万元。

公司专业从事机械式停车位、立体停车位、立体停车库、立体停车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安装、维修的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类别覆盖:升降横移类、简易升降类、垂直升降类、垂直循环类、平面移动类、多层循环类、巷道堆垛类等七大类产品。产品主要用于大型超市、学校、医院、银行、行政事业单位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

2.png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机加工、焊接、表面防腐处理设备,通过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线,已实现了产品模块标准化、自动化,所有产品一气合成,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产品在国内领先处于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7%以上。

5.jpg

公司注重产品的创新改进,全面引进和消化日本、韩国等地最先进的停车设备技术,结合国内市场以及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产品共有六大类30多种。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12项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停车设备技术成熟、可靠。引进韩国先进技术生产的链条勾拉式、梳齿交换机构、塔库(垂直升降类)和平面移动类等产品,具有安全性能高、故障发生率低、运转噪声低、防腐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运营成本低等最显著特点。生产的16层升降横移类立体停车位,打破之前的链条传动模式,采取梳齿交换式载车板,大大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能。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衡水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衡水市高新区质量奖等荣誉,公司秉承创一流企业,建一流团队,造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以专业的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研发,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科研等投入,使企业的产品更加安全,更好地适应潮流的发展,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