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 小小游船载税宣 便民春风暖心田

2022-04-21 15: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晨欣)税收宣传月期间,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联合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开展了“小小游船载税宣 便民春风暖心田”活动,邀请衡水湖景区游船司机加入税收宣传队伍,并在游船上张贴税宣标语,摆放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等方面的宣传手册,供游客阅读领取。

图为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衡水湖游船上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张晨欣摄

“以往都是从媒体上看到减税降费的宣传,没想到今天出来踏青也有意外收获。”4月15日,衡水市民黄先生刚登上衡水湖的游船,就收到游船司机递过来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

“一艘游船就是一个流动的税法课堂。踏青时节,衡水湖景区游客多起来,在游船上摆放税收宣传手册,引导纳税人主动了解政策,既符合滨湖新区特色,又能有效地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副局长李桂平说。

为了充分发挥这支流动宣传队的作用,税务干部还定期向游船司机普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相关知识,委托游船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传递最新优惠政策信息。

据悉,今年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不断扩大宣传面,充实税收宣传志愿队伍,涵盖游船司机、教师、学生、社区居民等人群,努力形成覆盖面广、联动性强的宣传态势,把税费优惠政策及时有效传递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