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清苑税务局:高效退税送红利,企业获利送锦旗

2022-04-21 15: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近日,保定市荣投水务有限公司为清苑区税务局城区分局送去一面印有“高效退税促发展,惠及民生暖人心”的锦旗,对该局高效办理增量留抵退税业务表示感谢。

“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高效退税,四十六万的税款只用了几个小时,这笔资金我们将用于供水设施的检修养护等,直接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保定市荣投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清苑区税务局将“留抵退税加速办”作为重点落实内容,结合“便民春风行动”,多措并举,多渠道宣传辅导,充分利用钉钉税企群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辅导及提醒,并安排业务骨干开展针对性政策辅导,指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全程跟进流程操作,帮助企业快速办理留抵退税业务。

为加速办理企业留抵退税业务,清苑区税务局还及时成立留抵退税专班,组织一分局、税政一股等多部门进行沟通协作,开通“绿色通道”,加速审核,压实责任,压缩审批及流转环节时长,为留抵退税铺设“高速路”,把惠及民生的税费政策落细落稳,竭力实现留抵退税24小时到账,让企业快速享受到税收红利。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