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今日推介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2022-04-25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是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坚强力量。

为加强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宣传,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新闻网开设“单项冠军”专栏,宣传推广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进一步壮大河北省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实现“冠军成林”。

今天为您介绍的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1.png

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1月,位于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后湖工业聚集区,是一家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北省保温管道技术创新中心”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88亿元人民币。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唐山兴邦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工业创新型先进企业”、“国家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北省用户满意企业”、“唐山市最守信用贷款企业”、“唐山市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

2.png

公司主营产品: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市政集中供热等管网工程。多年以来,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公司拥有研发、检测设备96台(套),建有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太原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省科学院联合实验室。公司与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四检测所建立“绝热节能产品研发基地”,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北方工程设计院、南开大学开展了校企、院企合作,在核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研用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

20200605100059_2301.jpg

未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品质至上、追求卓越、永创新高”的自主创新方针,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链建设,努力形成螺旋钢管、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3P防腐管、钢套钢高温蒸汽管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专业结构和分工更加合理的产业格局。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