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定兴县海峡誉品刺绣有县公司

2022-05-05 09: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定兴县海峡誉品刺绣有县公司。

企业介绍

定兴县海峡誉品刺绣有限公司前身为定兴县海峡尚品刺绣厂,于2015年更名为定兴县海峡誉品刺绣有限公司。公司以研发、设计文彩绣等手工刺绣作品为主,产品涵盖古典服饰、挂画、旗袍、床品、饰品、箱包等。公司旗下拥有“花绦”、“虹绣誉品”等品牌。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文彩绣传统美术技艺核心技术及自己的设计研发团队,所有作品均为纯手工刺绣精心打造,公司对作品所用材料要求严格,所有材料成分都是100%桑蚕丝,产品均经过国家权威质检机构鉴定达标后方可使用。公司依托众多文彩绣技术,竭诚为人们提供质优价廉的文彩绣精品。

企业荣誉

定兴县海峡誉品刺绣有限公司的文彩绣传统美术技艺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曾获得特色文化产品优秀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非物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保定老字号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愿景:用文彩绣工艺美术技艺打造推陈出新、质优价廉、童嫂无欺的“保定老字号”品牌。

使命: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工艺美术文化,发展文彩绣创意产业为己任。

理念:传承中求创新,创新中求发展。

精神:承袭匠人精神。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