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

2022-05-06 09: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啤酒。

企业介绍

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国有大型啤酒厂。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坐落于河北省沧州市献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毗邻106国道和307国道,便利的交通使公司产品能快速输送到市场。公司现生产品种包含8°p万家纯啤酒、8°p靓点啤酒、8°p国宴精品啤酒、8°p纯品啤酒、8°p纯生态啤酒、11°p清爽啤酒。公司始终坚持“工厂在身边,啤酒更新鲜”的理念,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成套设备及工艺,各工序所有关键生产流程全部采用信息自动化控制。在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清爽的燕京啤酒的同时,引入先进的水处理设备,确保了产品具有独特的燕京风味和清爽怡人的口感。公司的发展带动了当地啤酒相关产业发展,如玻璃瓶、周转箱、易拉罐等,逐步形成了以燕京啤酒为主线,其他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企业荣誉

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06年—2020年连续15年荣获献县政府县长特别奖;

2009年被沧州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评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2010年被沧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2019年度沧州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2009年—2012年连续4年荣获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优秀企业称号;2013年—2016年连续4年荣获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先进企业称号;2017年—2018年连续2年荣获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优秀企业;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19—2020年连续2年荣获年度荣获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

质量宗旨: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独特的风味取悦于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民。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