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1 10: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酒。

企业介绍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避暑山庄集团,始建于1949年,先后更名为平泉酒厂,平泉酿酒公司、避暑山庄实业集团、避暑山庄企业集团,集团下辖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山庄老酒冀门商贸有限公司、承德润和商贸公司等。公司是集白酒、乙醇、DDGS蛋白饲料、玉米油制造、二氧化碳生产及白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企业主要有“山庄皇家窖藏”“山庄老酒”两大系列白酒。“山庄”牌系列白酒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白酒工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山庄”和“避暑山庄”商标是中国著名商标。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中国传统的酿酒工艺,配有华北地区最大制曲车间,共有曲房167间,主要生产高温大曲、中温大曲、白曲、酵母麸曲、细菌麸曲。同时公司建设灌装生产车间、机器人码垛及立体库房、集固态酿酒微生物研究、产品检测分析、酒体设计、信息化质量追溯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准研发中心,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蝉联四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并通过了ISO9001、IS0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山庄”牌系列白酒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白酒工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山庄”和“避暑山庄”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传承千年酿酒技艺、弘扬皇家白酒文化、担当冀酒发展责任、谋求职工幸福生活。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皇家白酒第一品牌,成为中国白酒标志性品牌。

企业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生活体验为员工提供成长平台为股东提供持续的资本增值为社会和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核心价值观:创新,服务,奉献,诚信,凡是追求尽善尽美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