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省重点项目施工许可手续上门服务

2022-05-11 12: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安国市重点项目建设,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实现政务服务由政府供给向企业需求导向转变,绽放安国政务服务“新颜值”。近日,安国市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分管负责同志及工程建设、消防、人防领域业务科长,下沉到一线,深入省重点安国宏仁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保健食品和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建设项目,同仁堂中药材物流有限公司实验楼、库房、消防水池等附属设施项目,主动对接企业,征询企业在办理施工许可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答。

针对项目手续办理不熟悉、政策不了解情况,行政审批局业务科长“一对一”现场辅导项目手续办理,并确定项目帮扶责任人,为企业提供施工许可环节全方位精准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有温度的审批服务。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