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组织开展迎“五一”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2-05-13 15: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晨)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工会组织“迎‘五一’ 阳光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公司全体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踊跃参加。

活动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为起点,途经光华路、民心河畔、和平路后返回出发点,紧接着进入第二圈,全程共计3.6公里。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更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