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唇动食品有限公司

2022-05-16 15: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唇动食品有限公司-唇动品牌系列蛋糕。

企业介绍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巧克力烘焙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唇动品牌系列蛋糕为烘焙类中高端产品,目前主要分为唇动经典、唇动轻甜、唇动派等系列多款产品,开创了国内涂饰蛋糕新的细分品类。

企业优势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组建了专业产品研发机构,与美国杜邦、日本三菱等知名企业合作开展技术攻坚,并从德国、瑞士、荷兰、奥地利等国家引进了世界顶级的全自动巧克力派生产线,推出了唇动经典、唇动轻甜、唇动派系列等多款产品,开创了国内涂饰蛋糕新的细分品类。此外,积极拓展销售市场,与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永辉、泰国“711”系统等10多家国内外大型连锁卖场达成战略合作,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成为国内巧克力涂饰蛋糕产品销售领军企业。

企业荣誉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质量诚信放心品牌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食品特色品牌”“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6年3.15保障消费者权益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河北省名牌产品”“2017年度千万元以上纳税大户”“2017年度转型升级先进单位”“2018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2020年度河北省食品行业最具社会责任食品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食品示范单位、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沧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具有出口经营权及十余项专利技术。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创新 共赢 诚信 担当

经营理念:开拓 卓越 恒定 坚持

企业使命:致力高端 引领行业

企业愿景: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甜美生活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