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旭鑫油脂有限公司

2022-05-19 15: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介绍的是河北旭鑫油脂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河北旭鑫油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位于河北省辛集市新垒头开发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8000万元。公司主要产品有玉米毛油、玉米色拉油、大豆色拉油、花生油、调和油等,是集采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年均加工玉米胚芽18万吨,生产玉米毛油7万吨,玉米胚芽粕11万吨,年产值近10亿元,拥有“鸿日”和“食之美”两个品牌。

企业优势

公司生产优质一级玉米胚芽油,原料采购东三省黄金地带玉米胚芽,远销广东、青岛、福建、湖北、湖南等地。产品已全面覆盖京津冀及周边省份,并逐步开拓了东北、西北、华南、西南以及东南沿海地区市场,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体。2012年公司成功收购辛集市澳邦油脂有限公司和辛集市旭阳油脂有限公司;2016年投资建立小包装生产线,生产及销售玉米油小包装产品。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始终着力于构建家庭式、学校式的和谐企业,为了让企业更团结、更具有凝聚力,从而倡导全体员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学习“弟子规”、建立“百善孝为先”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