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保定市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银行召开企业对接会

2022-07-20 22:2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云朝)为稳住经济基本盘,保住市场主体,促进消费增长,7月19日,保定市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阜平县支行召开“稳经济、保主体、促增长”专项活动企业对接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稳住市场主体就是稳住经济基本盘,将落实好信贷政策、开展好消费券发放作为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的重要推手。市场监管部门和农行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工作协调、信息交流,降低企业负担,提振消费者信心,推动经济发展进入景气循环。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阜平县支行信贷部负责人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信贷惠企惠民政策和如何发放消费券等内容,并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下一步,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做好系列活动宣传报道,广泛发动企业、个体工商户参与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