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乾胜管道有限公司慰问高温下的盐山交警

2022-08-04 14: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盐山持续高温,给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增加了工作强度。8月4日上午,盐山县政协委员、河北乾胜管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贤一行4人,来到盐山县公安交警大队,送去了120箱矿泉水,对一线执勤交警表示热切的问候。

马国贤表示,入暑以来,温度持续升高。连日来,我们切身感受了炎炎酷暑的威力,也亲眼目睹了盐山交警为城市交通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对交警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希望通过这些小小的爱心,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敬意。

交警大队副教导员何树江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盐山交警的工作,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