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利来啦 国维“专利益企Pro”创新包强势来袭

2022-09-28 09: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面立足于公益服务和低收费服务,为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倾情打造一款专属服务《国维“专利益企Pro”创新包》,即对知识产权服务项目实施“三减两免一补”,着力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具体内容如下:

一、优惠项目(三减)          

1.优惠为企业代理发明专利1件;

2.优惠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或复审认定;

3.优惠为企业开展专利分析1项。

以上产品优惠项目打包价格3万元。

二、免费项目(两免)

4.每年免费为企业开展IPR知识产权技能提升培训4课时;

5.每年免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家问诊1次。

三、补贴项目(一补)

6.对委托国维代理的发明专利的申请费、文件印刷费和实质审查费等官方收费提供补贴(最高限额7000元)。

据悉,该产品包实施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