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钢供应链与河北融投控股集团线上交流洽谈合作业务

2022-12-01 10: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洁)11月23日上午,河钢供应链与河北融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线上交流会。双方围绕供应链金融、业财一体化、互联网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河钢集团总会计师,河钢供应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志刚,副总经理李峰辉,集团资产财务部副总经理王陇刚,河北融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温志学,党委副书记郝延民,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田玉国,总会计师周尊及双方相关中层领导参加交流会。

胡志刚对参加此次线上交流的河北融投控股集团领导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河钢集团基本情况及河钢供应链区域布局发展、服务中小产业集群和组织开展工业品团购活动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河北融投控股集团是一个大宝藏,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河钢供应链在供应链系统研发、互联网平台建设、司库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可通过模式复制的方式,为河北融投控股集团量身打造数字化监管平台,助力风险化解。共同探讨融资、租赁同类业务发展合作形式,进一步推动业务创新发展。

温志学简要介绍了河北融投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河钢供应链管理平台搭建工作。他说,河钢供应链管理平台系统建设,体现了创新、开放、协作、共享、绿色的发展理念,是河钢集团高速发展的一个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希望通过供应链金融为河北融投控股集团发展探寻新出路,双方可以在招商引资、财务信息化建设、风险化解、员工福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放大各自优势,通过全面合作,在省内委属企业树立典范,实现协作共享、绿色发展。

交流会上,河钢供应链各事业部详细介绍了各平台业务情况。双方有关负责人围绕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