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石家庄长征街小学成功举办亲子足球赛

2023-04-15 21: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日暖阳,激情四射;绿茵赛场,绽放活力。4月13日,长征街小学二年级举办“永向前 赢未来”第八届足球班级联赛。本次活动旨在让小学生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增进学生之间的沟通合作,加深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了解。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绿茵场上,孩子们身形矫健,尽力拼搏。倒了,站起来;摔了,继续跑!孩子们用行动证明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赛场外,家长老师们,大声为孩子们加油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拍掌声此起彼伏。各班啦啦队,挥动着加油棒,希望自己的班级能得到此次足球赛荣誉的奖杯。

微笑,如阳光般灿烂;跳跃,如精灵般灵动;奔跑,如旋风般轻盈。上半场结束,啦啦队的成员们手拿色彩斑斓的花球,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青年儿童活力四射,充满精气神的面貌。那阳光般的笑脸、活力的气息点燃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和运动员的热情。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场上的小朋友踢的是热火朝天,守门员两腿弯曲。身子弓着,眼睛直视前方,时刻迎接飞来的足球。只见赛场上奔跑的运动员飞起一脚,直射球门,场下传来欢呼声。其他的球员也不甘落后,球在他们脚下自如运转,不一会又是一个精彩的进球。少年们在阳光下肆意奔跑,挥洒汗水,朝气蓬勃,这才是青少年该有的样子!

足球赛场上,需要球员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整体意识强,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长征街小学这次举办的亲子运动赛,不仅加强了学生的沟通合作能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一致向前的重要性,有利于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思想品德的,也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