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汇品机械:自主研发打造一流油脂设备生产基地

2023-05-22 14: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汇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品机械)——油脂设备。

企业介绍

汇品机械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项目安装于一体的大型油脂设备企业。公司注重创新,所拥有的油脂设备及配件均为自主研发生产。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流的油脂设备生产基地,专业的油脂技术工程师和专家,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精密的设备。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完善的设备供应体系,使工程配套更科学、专业。公司配备现代化的安装装备,拥有多个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国家一级工程安装队。近年来,公司与国内科研机构院校共同开发先进制油技术和设计国内外大型油脂企业的建设。公司承担包括食用油的生产精炼,润滑油脱色脱蜡,生物柴油生产工艺,大型油罐制作等项目的安装调试。设备曾在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肯尼亚,加纳,苏丹等国家和地区安装和使用。

企业荣誉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路雨婷)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