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万沣面粉:三十多年专注面粉行业发展 打造河北省放心粮油品牌

2023-05-23 14: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定州市万沣面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沣面粉)——面粉。

企业介绍

万沣面粉始建于1985年,三十多年来专注面粉行业发展,已成为日生产量达350吨的小麦加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信守“求真、务实、厚德”的企业精神,依靠先进的设备、严格的质量管控以及过硬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青昧,产品远销东北三省、山西、陕西等地,公司拥有“留春”、“鑫万沣”两个自主品牌。

企业优势

万沣面粉位于华北平原冬小麦主产区,已与周边农户和农业合作社建立多年合作,保证小麦籽粒饱满、品质优良,提高了优质原粮供应水平。公司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及相关研发团队,生产的产品有通用小麦粉、饺子粉、面条粉、馒头粉等多种产品,麦香浓郁,口感筋道,营养丰富,满足客户制作面食的多样化需求,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深度认可与信任。

企业荣誉

公司曾获得河北省放心粮油、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路雨婷)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