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塔鑫玻璃:视质量为生命 年产玻璃包装制品3.1万吨

2023-05-23 14: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定州市塔鑫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鑫玻璃)——玻璃容器

企业介绍

塔鑫玻璃地处于定州市,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29668.15平方米。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主要产品有100-800ml酒瓶、罐头瓶、饮料瓶等300多个品种的玻璃容器。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出各种规格的玻璃瓶。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自公司成立以来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层层控制,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客户的青睐。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先进的玻璃瓶全自动生产加工设备以及检验设备、自动化行列机生产线,是技术先进、规格齐全的科技型企业。2018年公司在原厂区内进行了生产线技术改造,采用蓄热式马蹄焰池窑生产工艺,年产玻璃包装制品3.1万吨,主要为玻璃瓶、玻璃罐等日用玻璃包装容器。

企业荣誉

2018年10月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路雨婷)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