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政策解读与银企对接专题活动在唐山举办

2023-06-04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路雨婷)近日,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政策解读与银企对接专题活动在唐山举办,来自唐山市的60余家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与会专家们和部分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活动以中小企业政策解读与银企对接为主题,唐山市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崔越、唐山仁智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朱学梅、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苑立强分别就《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概述与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分享。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人员介绍金融政策及产品,最后与会专家们和部分企业代表就研发加计扣除、企业项目申报、企业融资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与企业负责人建立联系。

活动期间,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现场发放了民营经济政策指南、中小微企业融资指南、融资需求调查问卷等资料。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