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志愿者穿什么你说了算!

2023-06-06 17: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彰显博览会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办会理念,充分展现青年人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积极奉献、热情洋溢的形象,日前,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发布公告,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志愿者服装设计方案。

此次志愿者服装设计方案征集包括但不限于正装、运动服、T恤、马甲、帽子等。投稿作品应是完整的一套作品,含上装和下装,男女同款或分款。且要契合博览会数字经济主题概念,传递大会的办会理念,突出河北省文化特色,设计元素应与志愿服务精神相融合,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极具创意、色彩鲜活、亲切友善,有直观的整体美感,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

申报者可将设计相关资料于2023年6月30日17:00前,登录网址https://www.cidee-zd.cn/,提交申报材料,线上平台是唯一的应征志愿者服装设计方案提交渠道。

据了解,执委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根据设计方案、设计理念等进行综合评价,择优确定。对最终选用的设计方案给予20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相关证书。

扫描图片二维码可直接登录申报系统。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