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6个数据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2023-06-09 19: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秀军)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全国共有18个省份43家数据中心入围。河北推荐的廊坊华海三河铭泰云计算数据中心等6个数据中心全部入围,数量位居全国第2位。本次入围数量排名全国前3位的省份分别为广东(7个)、河北(6个)、浙江(5个)。

自2018年以来,国家累计发布4批196个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河北共15个入围,数量居广东、北京之后,排名全国第3。河北国家绿色数据中心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服务领域,分布在廊坊市(9个)和张家口市(6个)。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