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唐山市丰润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人直播学堂

2023-06-12 17: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秋 周新华)“尊敬的纳税人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浭税直播间,今天我们主讲的内容是个体工商户在电子税务局注销税务登记和转查账征收有关规定及电子税务局相关操作流程……”近日,唐山市丰润区税务局依托云媒体直播技术,组织开展第三期“纳税人学堂”直播课程,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线上税收政策及相关操作解读。

直播课堂上,税收干部化身讲师进行授课,从个体工商户建账管理暂行办法、个体户注销报送、个体户注销类型、电子税务局操作和注销时出现监控如何处理五个层面,为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了一节干货满满的税收知识“云课堂”。

直播现场气氛热烈,整个讲解既通俗易懂又严谨细致,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缴费人亲密互动,围绕直播评论区留言较多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提供政策依据。直播课结束后,该局制作课堂海报,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以再次学习课堂内容,方便纳税人缴费人能够反复看、反复学,切实将内容学深、将流程学透。

唐山市丰润区税务局表示,下一步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依托“纳税人学堂”这一平台,创新线上线下宣传辅导模式,细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全面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