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热力公司开展供热管家入社区活动

2023-06-12 18: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丹)“我们是热力公司的,现在开展供热管家入社区活动,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有什么供暖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咨询……”近日,国家电投河北公司热力公司的“供热管家”正在石家庄市多个小区内开展“绿动惠生活——供热管家入社区”活动。

1.png

活动中,热力公司的“供热管家”一边发放供热宣传手册,宣讲供热相关政策法规,一边发放供热问卷调查表,听取、登记用户在用热方面遇到的问题的意见、建议,就采暖期间常见问题和简单故障的处理方法详细讲解,并将供热明白纸、供热服务手册等分发给前来咨询的用户。

据悉,该活动结合往年供热运行实际,在供热所辖范围内的396个小区内全面开展供热设施安全合规检查、用户意见征集、“绿动生活”APP注册绑定、非能业务推广等工作,并在开展政策知识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建台账、列清单、定措施、看成效”重点解决一批重复投诉的问题。

据国家电投河北公司热力公司客服稽查中心主任蒋辉介绍,以“绿动惠生活—供热管家入社区”为主题的用户服务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旨在让用户了解基本供热知识的同时促进用户产权范畴内的供热设施保养消缺、减少运行供热故障,方便用户业务办理,进而达到提升供热服务效率、取得用户满意的目标。

2.png

截至目前,该公司2023年“供热管家入社区”活动已累计完成37个小区,共涉及供热面积484.95万平方米,发放宣传页707张,现场解决热用户各类咨询问题153个,并对257户热用户进行了入户服务,解决问题46个,活动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