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新河县税务局:铺就精细服务“快速路”,助力高新企业“新发展”

2023-06-13 12:0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杨)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新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特色产业惠发展”系列走访调研宣传活动,以新河县电池制造、汽车配件、眼镜盒制造等特色产业为切口开展精细服务,按行业选取高新技术企业,围绕个性化的便民办税服务措施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针对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企业担心对研发费用归集不准确与核算不规范,违规或超范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的问题,新河县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组建“税务帮大哥”服务团队,实施“一个企业一支服务团队”帮扶措施,服务团队深入企业问需求、办实事、解难题,详细了解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情况,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及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政策包”“风险包”及“个性包”等“三包”,采用“九步法”一对一为企业辅导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会计核算与政策范围等内容,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疑点难题,并广泛征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