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新河举行首席质量官履职承诺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3-06-15 18: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尚英)6月14日,河北新河首席质量官履职承诺暨能力提升培训启动仪式在邢台市新河县中医院举行。72名统一着装的首席质量官代表,郑重宣誓:遵守质量法律法规,恪守诚信道德准则,严把质量安全底线,对本企业质量工作认真履职、严格把关,为保障质量安全、提升企业质量水平努力工作,为实现质量强企、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工作,新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北省质量协会首席专家赵成波为首席质量官做了《健全首席质量官制度,完善质量管理机制》主题分享。新河县政府副县长徐永豪出席活动,新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鹏主持会议。

培训结束后,首席质量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首席质量官的身份职责,明确了打造质量品牌、企业核心价值文化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工作方向。此次培训为建设质量强企、打造质量强县发挥了重要的人才支撑作用。

未来,河北省质量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专家智囊优势,通过质量活动,用专业的质量技术,做好服务支撑,助推新河质量强县建设提速进位。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