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专访| 张顺双:坚持推进纯中兽药研发生产 为畜牧业保驾护航

2023-06-16 18: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路雨婷)6月15日,同源百草首届中医农业中兽药发展与应用研讨会在保定安国市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中兽药生产企业的企业家近百人齐聚一堂,围绕中医农业中兽药发展现状与未来、天然植物饲料在健康养殖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河北同源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双接受了记者专访。他表示,中兽药具有副作用少、残留低、效果持久、作用广泛、双向调节、无耐药性等优点。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农业研究所、河北农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开发多款中兽药产品,并且在中兽药的研发中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未来公司将坚持纯中药兽药的研发生产,为畜牧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