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政策培训

2023-06-17 07:1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炜)为切实提高各级自然资源部门政策水平,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工作,6月14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对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政策进行培训,各市、县(市、区)和雄安新区自然资源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耕保处负责同志从政策沿革、管理范围、管理要求等方面对设施农业用地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梳理,针对市县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指出,设施农用地的管理工作既涉及优化营商环境,也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各级自然资源部门作为土地管理工作的主责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学习研究相关文件,全面深入理解掌握政策规定,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增强系统观念和主动服务意识,从全局角度去考虑谋划工作,加强内部统筹协调,强化与农业农村、林草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做好对乡镇政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用地单位和涉地群众的指导督促,形成耕地保护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