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秦皇岛卢龙:科研投入有底气 税企同心促活力

2023-06-25 18: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品先、卢钰坤)“有了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的‘加力赋能’,我们的研发劲头更强了,经营底气更足了!”秦皇岛中青冶金阀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晏东对企业未来发展信心满满,“仅研发费加计扣除这一项税收政策就为我们注入了500多万的资金活水,‘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力度。”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利于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自这项政策出台以来,卢龙县税务局持续加大宣传辅导力度,全程跟踪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堵点、痛点问题,高效利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享受流程九步法及模板,开展“一户一策”式精准帮扶,“滴灌式”送上优惠政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加力,确保政策落实有力度、精准服务有温度,以政策的高效落实激发企业的生产研发活力。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回应纳税人的所需所急所盼,推出更具成效的惠企举措,给纳税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卢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表示。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