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启幕

2023-06-29 17: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6月26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辛集市开幕。

本届博览会为河北省首次举办,旨在提升行业信心、促进产业升级,释放消费潜力,同时也是2023“三品”全国行河北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深入实施,助推河北省服装服饰产业转型升级。

博览会共吸引了全省250余家重点服装服饰企业,以及意大利、北京、广东、内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毛皮服装企业和设计工作室参加。参展产品涵盖皮革、毛皮、羊绒、童装、服饰、箱包、面辅料等,集中展示了河北服装的品牌文化、时尚创意、个性化定制等时尚元素方面的前沿高端水平。

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活动举办期间,将对外发布评选2023年和2024年的秋冬季服装流行趋势,举办辛集服装产业“十大工匠人物”“十大新锐人物”颁奖以及百名模特、百家企业、千名客商共同参与的大型室外灯光秀,举行石家庄、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等区域品牌联合发布秀、红太品牌独立发布秀以及战略合作签约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与客商开展商贸洽谈提供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