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邯郸市车辆管理所组织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23-07-01 16: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振勇 贾雪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抓基层 抓基础 抓规范 抓提升”活动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邯郸市车辆管理所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中国农业大学曲周试验站、辛德会院士墓地、曲周精神展览馆、曲周白寨科技小院开展“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党性教育活动。车管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毋顺堂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邯郸市车辆管理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毋顺堂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学习了辛德会院士的光辉历程、曲周精神的深刻内涵、农大实验站的发展历程。在科技小院内,全体党员民警驻足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认真聆听小院的历史事迹、运作情况和发展模式。通过一件件照片、一本本笔记、一副副展板,让大家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讲到的为什么要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能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的红色精神,切身领会到科技小院全体师生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优良精神,实际感受到先进榜样的优秀品质和吃苦耐劳、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这些事迹和精神引起了在场党员民警的深刻共鸣,大家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深刻感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再次经受一次灵魂和洗礼和升华,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员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坚实人民立场,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还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党员新风、筑牢忠诚警魂,并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岗位能手,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全市车驾管业务工作当中,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晔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