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举行品牌开放日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

2023-07-07 10: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吴宏亮向参观人员讲解个人创新成果。 李永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涛、张宗禹)7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走进国家能源 一起来RISE”品牌开放日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活动在定州电厂举行。活动以“‘冀’往开来·‘定’力十足”为主题,分为“开放·展”“开放·感”“开放·体”“开放·观”“开放·览”五个部分,促进社会各界全方位感受了解国家能源集团品牌和能源央企形象。

驻厂消防人员为参观人员讲解消防器材用途。 李永杰摄

活动邀请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河北省能源局等政府部门,定州融媒体等主流媒体,定州市政府部门代表等100余人走进定州电厂参观、交流。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冀’往开来·‘定’力十足”主题宣传片,详细了解公司组织架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品牌建设及定州电厂社会责任示范单位企业创建等方面内容,观看消防器材演示、武术表演,参观创新工作室、生产厂区,了解该厂在安全管理、创新创效、近零排放、废水零排、居民供热等方面的经验,以及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先进的环保理念。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好电力保障“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在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责任担当,为服务民生、促进地方建设和发展做贡献,切实将企业发展成果回报社会、惠及民生,助力打造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坚实能源保障。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