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赴狼牙山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7 18: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彭建彩)今天,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组织党员和职工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家在感悟初心使命中砥砺奋进之志、扛起发展之责,进一步汇聚高质量发展精神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狼牙山英雄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五勇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鞠躬致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追思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大量珍贵的抗战图片、文物,向大家展示了狼牙山五勇士抗击日寇、英勇跳崖的英雄历史,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及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党员干部无不被狼牙山五勇士气壮山河的英雄壮举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日活动的收获和汲取的精神力量投入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去,按照厅党组“事争一流、勇于担当、走在前列”工作要求,继续强化对厅支撑,积极建言献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