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安国完成2023年度“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创建工作

2023-07-13 14: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王博)6月底,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省定民生工程——校园食品安全提升工程领域顺利完成。此工程具体任务为创建6家“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目前安国市6家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均已完成创建,并顺利通过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组验收,此项民生工程的完工,促进了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的提升,也呼应了群众对校园食品安全的关切。

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决策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强力推动创建工作有效落地。同时召开推进会议,提速创建。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现场询问等多种形式对申请创建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的检查和评价,要求各校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扎实,保障在校师生食品安全。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继续夯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省级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以参创学校食堂为标杆,鼓励其他学校食堂提档增质,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