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2023年任丘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成功举办

2023-07-19 14:55:3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姚慧霞)7月18日,2023第八届中国·任丘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在任丘市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博览会由河北优视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600余家农机及配套企业代表处参展,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300个,特装展位80个。据统计,首日观众达1万人次,当天成交额达3800万元,意向成交额达1.6亿元。

据介绍,此次展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参展商家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届展会,展会得到了河北省贸促会、沧州市贸促会、沧州国际商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任丘本地农机龙头企业神禾农机、喜神农机、金英牧业、金狮焊机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任丘市农机产业有着独特的产业集群优势,农机生产企业呈现多、精、专、优的特点,产品包括生产耕整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等各类农机设备,河北省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占全国30%市场份额,并远销澳大利亚、南非、印尼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任丘农机展成功举办多届,已成为农机行业在华北地区的重点品牌展会,主要以任丘市播种机产业集群区、链轮齿轮集群区,以及宁晋农机整机区、庞口农机配件市场等为产业与市场依托,每年吸引河北省及全国各地近600家企业参展,展会成交量逐步攀升。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