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承德兴隆: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07-26 19: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伟)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兴隆县分局始终紧紧围绕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和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超前谋划,突出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创新,细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具体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理论武装、抓实调查研究、坚持检视整改,以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驱动,高标准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首先,该局狠抓理论学习,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市局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将其作为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不断巩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其次,该局狠抓调查研究,破解一线难题。坚持推行“一线工作法”与“大兴调研之风”相结合,切实发现和解决群众关切的生态环境问题,部署全分局干部职工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在一线工作,让群众满意,使工作提效。此外,该局狠抓检视整改,巩固环境质量。对照主题教育整改清单,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助力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