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首届河北省“冀时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2023-07-29 16: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3日至24日,首届河北省“冀时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在石家庄举办。此次竞赛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兰格,二级巡视员刘彦辉出席竞赛。

理论考试

仪态展示

主题演讲

情景模拟

知识竞答

来自全省的14个团队、56名选手同台竞技,各显风采。各参赛队伍和选手们都以饱满的比赛热情、最佳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理论考试、仪态展示、主题演讲、情景模拟、知识竞答5个环节的比拼中,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不动产登记队伍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业务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廊坊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保定代表队的许晶晶获得个人一等奖。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兰格在闭幕式致辞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兰格在闭幕式致辞表示:“举办全省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强河北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载体,更是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自然资源文化的有益尝试,对于以学促赛、以赛进学、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竞赛将挑选出优秀选手,组建河北省代表队参加今年9月在江苏省举办的首届全国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希望入选省级代表队的同志们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力争在全国竞赛场上展现河北水平,赛出‘冀时登’风采。”

颁奖环节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